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TwitMonster:成功讓 Siri 發送Twitter,下一站Facebook

null
 
資料來源: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7092

如果擁有 iPhone 4S 的朋友,應該有試過對 Siri 說要發送一條Twitter,但只能得到“I’m sorry, I’m not allowed to send tweets”這樣的回覆。不過現在可以透過一款名為 TwitMonster 的 Cydia 插件,只要你的 iPhone 4S 成功連上網絡,就能透過 Siri 來幫你發送Twitter,以後不用打字就能更新你的狀況,非常方便!

TwitMonster 的開發者 Tyler 表示,目前還有一些工作還未完成,例如發送Twitter時首個字母沒有大寫,而且發送前亦沒有預覧功能,不過在 TwitMonster 正式發佈時,這些問題將會全部被修正過來。這款插件快將在 Cydia 上架,並且是免費的。

Twitter 其實對香港或者台灣的用戶來說,不夠 Facebook 來得那麼普及,所以對我們作用不大。不過 Tyler 表示有意令 TwitMonster 同樣支援 Facebook 更新動態,令到大家能夠利用 Siri 語音功能來更新 Facebook 動態。這次無礙令到 Siri 的實用性加強,希望 Apple 能夠讓 Siri 可以支援 Twitter 及 Facebook,令更多人受惠!


觀看示範短片



有支持就有動力,如果喜歡網站內容,請到我們的<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Like/讚好,讓我們繼續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