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只差一點點,iPhone 4S,iPad 2完美JB準備上架!

Dev Team A5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6874


相信各位 iPhone 4S 和 iPad 2 用戶都十分緊張,因為現在 A5 裝置的完美 JB 已經隨時會推出。而 JB 組織 Dev Team 更發出了一篇有關的文章,表示已經差不多會公開推出,叫大家準備好自己的 iOS 裝置。

Dev Team 表示所有技術上的問題都已經解決,現在只是做一些最後的除錯程序。當推出時,多個不同的 JB 組織都會同時推出,包括 Chronic Dev Team (JB 工具 Green Poison 的開發組織), 以及 iPhone Dev Team (JB 工具 Redsn0w 的開發組織)。將會支援以下裝置:

iPhone4S: 5.0 (9A334), 5.0.1 (9A405) and the “other” 5.0.1 (9A406)
iPad2: 5.0.1 (9A405)

另外,Dev Team 提醒各位,因為這次 JB 使用新的方法,所以可能會有一些意料之外的錯誤發生。所以在 JB 前謹記要先在 iTunes 備份資料。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