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JB教學] 利用Absinthe將iPhone 4S/iPad 2進行完美越獄!

null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6893

由於 iPhone 4S 及 iPad 2 的越獄工具「Absinthe」跟以往使用方法跟工具不太一樣,所以就教大家如何使用「Absinthe」來進行iPhone 4S 或 iPad 2 的完美越獄。

進行JB前的注意事項:
請將iOS裝置進行備份,因為如果 JB 過程失敗將會失去所有資料(特別是相片)

1) 下載Absinthe工具,解壓縮後打開Absinthe軟體
2) 將iPhone 4S 或iPad 2 透過USB來連接電腦
3) 選擇「Jailbreak」執行Absinthe 越獄程序。JB過程需要一點時間,中途會出現「Restoring in Progress」,這個過程需要一段時間,所以大家要耐心等待,千萬不要在越獄完成前中斷iPhone 4S或 iPad 2 與電腦的連線

null

4) 當上述過程順利完成後,你會看到iPhone 4S 或 iPad 2的 HOME畫面會出現一個「Absinthe」圖示,按下「Absinthe」圖示將會載入GreenPois0n的網站,並重新啟動 iOS 裝置。當重新開啟後,你會看到「Absinthe」圖示不見了,取而代之就是看到「Cydia」圖示,這代表已完成越獄的動作!

有部分用戶可能在第4步時候,按下「Absinthe」圖示讀取GreenPois0n網站時會發生「error establishing a database connection」,這表示伺服器太過繁忙,你可以到iOS裝置內的「Settings > Network > VPN 」,將VPN開啟,這個時候裝置會自動重新啟動,這就代表成功完成JB了!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