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LG在韓國推出「生化危機4」Android版

生化危機4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7136

Resident Evil 4「生化危機4 」在上年推出 iOS 版的App,售價為US$4.99美元。很多 Android 用家都期待「生化危機4」能推出 Android 版,LG 宣佈 Android 版的「生化危機4」正式推出,內容跟 iOS 版一樣。「生化危機4」是繼早前開發商 CAPCOM 推出「Street Fighter IV」後另一款移植至 Android 平台的 App。而「生化危機4」是全 3D 製作,有超過23種武器可供選擇,你可以在不同地方選購不同的武器,加上遊戲配上出色的配樂及畫面,非常吸引!

不過暫時只獨家在 LG 的 LTE U+ Market 上發售,售價為₩5,500韓圜,約US$5美元。相信開發商 Capcom 將會加快在 Android 推出更多的遊戲Apps,
 


有支持就有動力,如果喜歡網站內容,請到我們的<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Like/讚好,讓我們繼續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