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把握越獄最後10天機會,越獄之後或變成非法

JB to be illegal in 10 days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7331

在不足 2 星期後,美國政府的有關部門便會結束破解行為法例的咨詢,開始內部審核。如果最後的決定是不繼續將 jailbreak (iOS) 及 rooting (Android) 等破解行為定為合法,那麼一切 JB 行為便會屬於罪行。

屆時所有 JB 活動都會受影響,包括將自己的裝置 JB; 推出 JB 或 Cydia 程式; 以至 Cydia 運作本身等。現時法例會否通過還是未知之數,不過外界認為該部門有可能真的會將 JB 訂為非法。

如果你還沒有替裝置 JB,現在可是最好的時候。JB 的詳細步驟可以參考這個網址 (iPhone 4S / iPad 2),和這個網址 (iPhone 4S / iPad 2 以外的裝置)。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