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各位香港流動數據用戶注意! 3HK, CSL 新月費計劃繼續提供無限數據, PCCW 正式取消無限數據

null
 
資料來源: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8256

繼數碼通宣佈取消無限數據計劃後,另外三間香港大型電訊商亦公佈有關無限數據的計劃。包括 3HK, CSL,以及 PCCW。

null

3HK 推出新的月費計劃。改為帶機上台月費 HK$338 提供 3GB 公平使用數據用量,而買機上台月費 HK$398 則提供 5GB 的公平使用數據用量。如果超過了,便會將速度降低至 128 kbps 的 OFTA 指引下限。

CSL 的 1010 及 one2free 將繼續推出無限數據服務。但用戶在達到每月公平使用量 5GB 後,仍能繼續使用數據服務,並無額外收費、速度限制、亦不會暫停服務,但速度一樣會降低。

null
PCCW 則會取消無限數據計劃。月費 HK$ 389 提供 2.5GB 用量及無限量使用 Wi-Fi 服務,而在推廣期內將增加至 5GB 用量。當用戶數據用量耗盡時,其數據服務將會被暫停,若需要購買額外用量,月費計劃 HK$359 及 HK$389 的額外收費為 HK$40 / 200 MB 或 HK$90 / 1GB。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