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HTC最強四核旗艦HTC One X: Tegra 3 + Android 4.0

null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9267


HTC 在剛剛開始的 MWC 2012 一口氣公佈了新一代電話系列 – One。One 系列分別有 3 個型號 – One X, One S, One V,3 個型號分別是高、中、低階的 Android 電話。當中最觸目的當然是高階新一代 HTC 旗艦 One X。

HTC One X 的外殼大部分使用強韌的膠物料製造,配備 Tegra 3 四核處理器,和 Asus Transformer Prime 一樣。運行 Android 4.0,以及最新版本 HTC Sense 4.0 界面。螢幕是 4.7 吋 Super LCD,解像度為 1280 x 720。儲存容量有 32GB,不過和很多新一代裝置一樣沒有 SD 卡插槽,亦不能更換電池。相機鏡頭有 800 像素, f/2.0。另外亦配備 NFC 近場通訊功能。

HTC 十分強調 One X 的相機功能。就像 Galaxy Nexus 一樣,One X 拍照時一樣可以說是零延遲。而且 HTC 加入前所未有的同時拍影片、拍照功能。更可以從已經拍攝的影片的畫面中再拍出照片。

當然繼續有 Beats Audio 音響系統,而且不再只是支援預設的應用程式,而是所有第三方應用程式。另一個驚喜是每部 One X 都會附帶 25GB Dropbox 雲端儲存空間,可以免費使用 2 年。

HTC One X 除了是受觸目的 HTC 旗艦外,更是來年其中一部最強的 Android 電話。多方的初步測試都有十分正面的評價。官方表示 One X 將在 60 日之內正式推出。

HTC One X 影片先睹為快!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