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新App評測]考腦筋更考反應的天使惡魔之戰HeavenHell

null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8745

在流動平台的遊戲很多都是輕鬆簡單的遊戲,當中亦有不少要動動腦筋才能過關。而且這類遊戲很多都十分成功,例如 Angry Birds, Cut the Rope 等就是好例子。現在又有新一款動腦小遊戲,那就是 HeavenHell。

nullnull
HeavenHell 的背景就是天使與魔鬼之間的正邪大戰。玩家控制的當然是天使一邊。遊戲暫時總共有 5 個大關卡,每個大關卡內都有 20 個小關卡。這樣的關卡數量足夠玩家忙好一陣子了。

nullnull
遊戲目的十分簡單: 只要將畫面中所有魔鬼推進底下的火海就算過關。而過程之中能夠吃到愈多鑽石當然愈好。要注意的是,無論是天使或魔鬼拿到鑽石都一樣會計算在內。

nullnull
你可能也會發現,天使和魔鬼有時正方形,有時圓形。其實這就是遊戲的致勝重點。玩家按一下天使或魔鬼,他們便會變換形狀。如果是圓形便可以滾動,相反正方形時當然不會滾動。玩家亦可以拉動他們到你想移動的位置。

nullnull
玩家要利用這個特質,令天使滾到魔鬼那裡,將魔鬼撞開。亦要在適當時候變回正方形,以防跌下火海。遊戲到較後的關卡,還有更多變化的環境因素,例如可消除的平台、轉移位置龍捲風等。

總結:
HeavenHell 屬於輕鬆的動腦筋小遊戲,就像 Angry Birds 一樣,愈難的關卡令你愈想完美過關。質素雖然不及 Angry Birds, Cut the Rope 這些最成功的遊戲,但作為消磨時間的新遊戲絕對值得一試。加上遊戲是免費下載,不妨一試。

下載: http://www.appappapps.com/android/600082/HeavenHell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