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App Store排行旁原來是假的, Apps開發人員公開造假

null
 
資料來源: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8547

相信各位一定有下載應用程式的習慣。大部分人都會到 App Store 看看 Top 25 最多下載排名,心想最多人下載的,一定是好東西。但原來事實並非如此,Top 25 排名中很多是由開發人員造假的。

消息指在開發人員界,App Store Top 25 排名造假是個公開的秘密。iOS 應用程式的開發人員會使用電腦程式不斷自動下載,令下載量大增,從而登上 Top 25。更有營銷公司會提供這樣的服務,任何開發人員只要付 $15,000 美元,就可以讓自己的應用程式登上 Top 25 排名兩日。

Apple 正在嘗試打擊這些行為。在本月較早時就向開發人員發出電郵,警告在 App Store 造假的人會被取消 Apple 開發人員的戶口。但外界估計,這樣的行為極之難阻止。所以大家以後不要盡信 App Store 排名了,尤其在下載付費應用程式前就先看看介紹和評測等資料。當然各位也可以緊貼我們 appappapps.com 帶給大家的最新 Apps 資訊,以防中伏了。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