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Android 評測] Triple Town集各知名遊戲大成的可愛益智遊戲

null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7517

Triple Town 剛剛在 Android Market 推出幾天,下載數字已經急劇上升,而且十分多好評,可見這款遊戲絕不簡單。遊戲的玩法可說是融合了好幾種遊戲的元素,而創出全新玩法。在 Triple Town 你可以看到消除類遊戲、砌圖、甚至俄羅斯方塊的影子,但卻又完全新鮮。

null
遊戲在一個固定版圖進行,版圖裡有不同的東西,例如草叢、樹木、房子等。而你要做的就是選擇位置放下物件。黃色框內的就是你下一個要放下的物件。

nullnull
遊戲的目的就是要盡量令 3 個一樣的物件連在一起,這樣 3 個便會融合為一個較大的物件。例如小草變草叢; 草叢變樹木; 樹木變房子等。

nullnull
水晶則是百搭的,和任何其他兩個已經連著的物件都可以融合。

nullnull
至於遊戲的主角 – 小熊就會阻礙放下物件。有小熊站著的地方都不可以放物件。如果想小熊走開,每放下一個物件,小熊便會自己移動一次。要消免小熊,就要動動腦筋,將 3 隻或以上的小熊封住,便會變成價值連城的教堂。

nullnull
你亦可以直接控制下個放下的物件,只要到 Store 購買便可以了。當整個版圖都填滿後,遊戲便會結束,可以獲得獎勵。

總結:
Triple Town 融合消除類遊戲、砌圖、俄羅斯方塊等的特色,開創一款十分新鮮的遊戲。遊戲的圖案可愛,而且可以動動腦筋,想想怎樣盡量將城市延續下去。既有挑戰性,又有趣,用來閒時玩玩的遊戲最好不過。

下載: http://www.appappapps.com/android/600067/com.spryfox.tripletown/Triple-Town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