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Motorola手機Android語音助理與Siri速度大比拼



Siri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9292

自 Siri 推出以來,已經成為各大手機商的比較對象。Motorola 發佈了三段 Android 語音助理與Siri的速度比拼影片,分別拿出 Motorola 旗下的 Atrix 2、Photon 4G和Electrify與iPhone 4S作對比。比拼的項目包括用語音發送訊息、尋找駕駛路線、打開網站頁面。從每個測試的環節來看,Voice Actions 的速度都比 Siri 快。為甚麼 Android 語音助理能這麼快?

其實 Android 語音助理和 Siri都同樣將音頻資料透過網路連接到雲端,然後在雲端進行語音識別,再將答案傳送回手機。即是說 Motorola 手機使用 4G 網路,所以語音速度比 Siri 快一些,而且還有硬件因素會影響到速度。

Motorola手機Android語音助理與Siri速度大比拼影片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