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Apple iTV徹底公開,42吋售$1,499美元

null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7750

Best Buy 是外國極具規模的大型電子產品零售店。近來 Best Buy 開始向顧客發出電郵,介紹新產品,希望在推出前先看看客戶的興趣。在最近一次,客戶收到的介紹竟然就是盛傳已久的 Apple iTV。

這 個電郵裡將 Apple iTV 稱為 “Apple HDTV”,更加有不少有關規格的細節。Apple HDTV 會運行 iOS; 支援 iCloud; 可以用 iPhone 或 iPad 操控。又能夠瀏覽 Netflix (外國的電視電影串流服務), YouTube 和 Flickr 等服務。另外,亦會配備一個名為 “iSight” 的鏡頭,用來進為視像通話。

最後,這部 Apple HDTV 會是 42 吋,售賣 $1,499 美元,約 $11,600 港元。雖然價錢比市面上的電視要貴,但是功能一定較多。不過 Best Buy 的這個電郵並不是正式開售,Apple 亦未有任何有關的發佈,所以這個電郵的內容未必全部準確。但如果這就是 Apple iTV 你又會不會考慮換掉家中的電視?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