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超神奇的拍照軟件,只要一按就可變走其他路人

null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8555

流動裝置上的照片編輯功能愈來愈進步,能夠造出很多神奇效果。現在連拍照其中一個最難解決的問題都能應付了,這就是經過的路人和其他你不想拍入相片但又控制不了的東西。Scalado 展示最新的照片處理應用程式 Remove,能夠像魔術一樣將路人一按變走。

其實如果要在相片移走某些東西,即使在專業的電腦編輯公具也不是容易的工作。但 Remove 的原理卻十分簡單。當你拍下照片後,只要按一下路人,程式便會再拍一次。如果這時路人已經走開了,程式便會將那個位置蓋在第一張照片的相對位置。程式會自 動整合兩張照片,令路人神奇地消失。亦有另一個運作方式,就是一次過拍攝多張照片,而之後的工作也是一樣。無論是那個方法,程式都只能變走會移動的物件。

Remove 將會在本月較後時間正式發佈。雖然 Remove 在 iOS, Android 都能運行,不過根據消息,Remove 並不會在 App Store 或 Android Market 發售。而是會和裝置生產商合作,預設在裝置中。而 Scalado 的合作伙伴是 HTC, Motorola, Nokia, Sony 等,所以 Apple 裝置可能未必能受惠了。

Scalado 的 Remove 照片處理應用程式介紹短片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