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中文RPG超級經典遊戲《仙劍奇俠傳》登陸iOS

null

資料來源: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8872

早前開始進軍 iOS 平台的大宇資訊,繼在 iOS 推出《大富翁 4 Fun》後,宣佈將會在 2 月底推出旗下經典中文 RPG 遊戲《仙劍奇俠傳》系列 iOS 版。第一集推出的就是當年 PC 版銷售量突破百萬套的《仙劍奇俠傳五 – 劍傲丹楓》。

null

這次移植 《仙劍奇俠傳五》到 iOS,開發商做了不少優化。畫面以 3D 引擎進行,支援Retina Display。

null

遊戲以關卡式戰鬥進行,戰鬥操作和玩法有別於 PC 版。採用「即時觸控戰鬥模式」,玩起來更刺激,更方便玩家可以利用短時間隨時遊玩。

null
null

玩家只要用手指簡單操作點擊、滑動等動作,就可以控制角色的移動、攻擊及使用技能等。亦支援iOS多點觸控功能,最多可同時操作4個角色進行戰鬥。

null

大宇資訊暫時未有公佈推出時間和價格,不過已經知道會支援 iPhone 及 iPad。


仙劍系列首款iOS作品影片先睹為快!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