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令Apple失去中國iPad商標的唯冠”iPad”曝光

null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8828

Apple 在中國正被一間名為「唯冠」(Proview) 的公司追討侵犯使用 “iPad” 的商標。近期更開始有市面上的 iPad 被充公,有不少零售商被迫停止售賣 iPad。雖然訴訟還未有最終結果,但究竟唯冠為甚麼會持有 iPad 商標,而唯冠是否真的有名為 iPad 的商品?

null

原來唯冠的確有一個 “iPAD” 產品,全寫是 “Internet Personal Access Device”。並不是平板,而是一部電腦。相比 Apple iPad,還比較像原始 iMac。運行 Linux 或 Citrix 作業系統,有 15 吋 CRT 螢幕,32MB RAM,由 256MHz 處理器推動。

null
null

唯冠表示他們投入了 3 千萬開發,在 1998 年研發,2000 年推出,直至 2009 年大約生產了 10,000 至 20,000 部。唯冠除了 iPAD,更有一整個 「i系列」產品。例如 iDVD, iClient, iPDA, iNote 等。看來以後 Apple 推出新的 “i” 產品前,最好先看看唯冠有沒有商標了。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