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Apple生產商富士康被入侵,Apple秘密資料外洩

null

資料來源 :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8104

一個名為 SwaggSec 的黑客組織成功入侵富士康的電腦系統,從中獲得大量內部資料,包含主要合作公司 Apple 的秘密資料。

這次的入侵是由於一個富士康員工使用舊版 Internet Explorer 所致,黑客入侵了富士康的內部網絡取得資料。組織更在今天公開發放其中一部分取得的資料,足足有 6 MB 之多。內容包括富士康電郵伺服器、內聯網等的登入帳戶及密碼。

更令人驚訝的是,組織取得了富士康主要合作公司 Apple 的帳單戶口,包括銀行名稱、戶口號碼等。由於 Apple 和富士康合作緊密,說不定將來會有更多 Apple 的資料洩漏,例如 iPhone 5, iPad 3 等。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