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長途電話超低價 ~ Vonage 推出 iOS, Android App 挑戰 Skype 皇者地位

null

資料來源 :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8087

Vonage 是一款 VoIP 網絡電話應用程式,Vonage 目標是要擊敗 Skype,成為最大型網絡電話服務。Vonage 表示程式最大的賣點就是價格比 Skype 要便宜 30%。

VoIP 是使用網絡連線的電話服務,如果雙方都有安裝,便可以免費通話和傳送訊息。但最出色之處,是可以由流動電話直接撥打至世界上任何一個電話號碼,包括一般使 用傳統電話線的電話,以及流動電話。而價錢當然比傳統的長途電話要便宜得多,而且只要有網絡連線就可以隨時撥打。現時 Skype 就是最流行的一款 VoIP 服務。

nullnull

Vonage 還支援高質素通話,音質比傳統的流動電話網絡要高。除了價錢比 Skype 低,付款方法亦更方便。因為 Vonage 可以直接使用 iTunes 或 Android Market 的帳戶付款,不用在 Vonage 再次輸入付款資料。另外,Vonage 使用電話本身的號碼來登記,別人能夠看到來電顯示就是你本身的電話號碼,十分方便。

下載 iOS 版: http://www.appappapps.com/apps/397745/Vonage

下載 Android 版: http://www.appappapps.com/android/600079/com.von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