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若 iMessage 支援傳送檔案如MP3或影片分享播放,大家會選用 iMessage 來取代 Whatsapp 和 LINE 嗎?

null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8767

Apple 上星期公佈了下一代 Mac OS – OS X Mountain Lion。當中包括加入 iMessage,並名為 Messages。原來在 Messages 當中,為 iMessage 加入了一項全新功能,就是可以傳送及分享任何檔案。

在 Messages,可以將電腦中任何檔案直接拉放到 Messages,然後傳送到包括 iPhone, iPad, Mac 的其他 iMessage 用戶。接收到後更可以立即開啟檔案。MP3、影片、文件、PDF 等全都可以在 iPhone, iPad 的 iMessage 直接開啟,或使用其他應用程式開啟。測試發現最大支援的檔案是 220MB。

不過這個功能暫時只有 Mac 的 Messages 能傳送任何檔案,在 iPhone, iPad 的 iMessage 就只可以接收。而 iPhone, iPad 的 iMessage 傳送方面則一樣局限於舊有的幾種檔案。

如果你也想試試,Messages beta 版在 Apple 的這個網址已經可以免費下載了。
 
iMessage 全新功能影片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