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Cydia教學]將Face Unlock臉孔解鎖加入iOS

null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8612

如果你是個 iPhone 用家,看到 Android 4.0 的 Face Unlock (臉孔解鎖功能) ,不用羨慕了。因為現在 iOS 也做得到。這次介紹的這個 Cydia 應用程式 RecognizeMe,讓你的鎖屏加入臉孔解鎖的選擇,一嘗這個新科技。

nullnull

安裝了 RecognizeMe 後,在鎖屏便會出現一個新按鈕 – 臉孔解鎖。選擇後,裝置便會用前置鏡頭掃瞄用戶的臉,然後對比事前儲存的臉孔。如果兩張臉是一樣的,便可以解鎖進入使用 iOS。

安裝步驟:

null
1. 首先你的裝置要是已經 JB 的 iOS 5 / 5.0.1 裝置 (詳細 JB 步驟可看這裡 (iPhone 4S, iPad 2),或這裡 (不是 iPhone 4S, iPad 2)),先開啟 Cydia。然後在底部右一選 Search,輸入 RecognizeMe。

null
2. 進入後按右上角的 Purchase,然後登入確認購買,便會自動開始安裝。

null
3. 安裝完成後便可以進入 RecognizeMe 的應用程式,開始設定你的預設臉孔。啟動後便可以開始使用了。


Face Unlock 臉孔解鎖教學影片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