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ubuntu 也來湊熱鬧啦!宣佈了將推出Android版

null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9035

談到電腦作業系統,大部分人只認識 Windows 和 Mac。ubuntu 是近年愈來愈多人使用的免費電腦作業系統,在將來更應該會更大壯大。因為 ubuntu 宣佈將會推出給 Android 電話和平板使用的 ubuntu。

Android 版 ubuntu 和桌面版基本上一樣,是個完整的作業系統。其設計並不是在 Android 的螢幕使用,而是將 Android 裝置變成一部電腦主機。只要將安裝了 Android 版 ubuntu,然後接駁裝置的座及電腦螢幕,便可以使用。

除了作業系統的功能,所有 Android 裝置本身的功能都可以用滑鼠和鍵盤直接使用。如果收到來電或文字短訊,會在電腦螢幕彈出提示。

ubuntu 現在未正式推出,不過預計會在今年內推出供下載。那時你去到哪裡都可以帶著自己的電腦,一插就能使用。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