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Apple正同時製造加強版A5X及A6處理器

null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9271


關於 iPad 3 的規格,消息基本上都已經一致有定案。但關於 iPad 3 使用的處理器卻突然有變數。上星期有照片展示一個懷疑是 iPad 3 內部,當中使用的處理器竟然是 A5X,而不是 A6。而根據 9to5Mac 的最新消息,原來 Apple 正在同時製造 A5X 和 A6。

A5X 處理器會和 A5 差不多,只是處理能力提高了一點。而 A6 則是全新的處理器,整個規格都更加好,有新的處理能力和更省電。至於 Apple 同時製造這兩種處理器的原因,消息指是為供給兩個不同型號的 iPad 使用。早前已經有傳聞指會在一部較便宜的 8 吋 iPad。情況可能就像 iPhone 4S 推出後,將 iPhone 4 規格降低再減價出售。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