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iPad教學]活用「分開鍵盤」 6 個隱形按鍵

null
 
資料來源: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7763

各位 iPad 的用戶,如果你有將裝置升級 iOS 5,便可以使用「分開鍵盤」。這個鍵盤設定將鍵盤分為兩半,方便用戶使用姆指打字。這個功能可能大家都知道,但你又知不知道這裡隱藏了 6 個看不到的按鍵?

null

因為每個人的打字習慣都不同,所以「分開鍵盤」預設的分開位置對一些人來說可能比原本更不方便。所以 Apple 在鍵盤加入 6 個隱形按鍵,分別在 T, G, V, Y, H, B 旁邊。在 T 右邊還有一個隱藏的 Y; H 左邊有隱藏的 G 等。

如果你想啟動「分開鍵盤」,首先裝置要是 iOS 5。可以長按右下角的鍵盤按鈕,亦可以直接將鍵盤在中間拉開。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