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Cydia教學]將播放歌曲顯示在iOS 5通知中心

MyAssistant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8034

iOS 5 的其中一個新的重點功能是通知中心 (notification center),不過現時通知中心的內容不多。能夠和通知中心互動的應用程式也不多,就連 Apple 自己的 iPod 音樂播放程式亦沒有任何通知中心的連繫。今次介紹的這個 Cydia 應用程式 Musicbanners 就是讓 iPod 與通知中心連結,在通知中心顯示各種 iPod 的資訊。

null

用了 Musicbanners 後,每次當 iPod 轉至下一首音樂時,畫面頂部便會出現通知。除了歌曲名、表演者名稱,還會顯示唱片封面,按一下便可以直接進入 iPod。另外,如果從畫面頂部拉下通知中心,亦會有同樣的 iPod 音樂資訊。這個程式除了美觀,亦十分方便。當你正在使用其他應用程式時,如果想知道播放的是甚麼歌曲,便不用再跳回 iPod,可以直接在通知中心看到。

觀看: Cydia 教學短片 (Music Banner)

安裝步驟:

null
1. 首先你的裝置要是已經 JB 的 iOS 5 / 5.0.1 裝置 (詳細 JB 步驟可看這裡),先開啟 Cydia。然後在底部右一選 Search,輸入 musicbanners。

null
2. 進入後按右上角的 Install,然後 Confirm 確認,便會自動開始安裝。

3. 完成所有安裝後,並不會有任何新的應用程式圖示,亦不會有設定頁。但這項功能已經加入到你的 iPod 和通知中心了。





有支持就有動力,如果喜歡網站內容,請到我們的<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Like/讚好,讓我們繼續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