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全新Android App 讓你的螢幕變成透明鏡頭,什麼也看得透

null

你總有試過一邊在街上走,一邊看著電話螢幕吧? 這樣走路當然危險,也因為要常常看路面而不能專心看螢幕上的內容。Transparent Screen 這個免費 Android 應用程式便能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nullnull
Transparent Screen 的作用很簡單,令你的螢幕變成透明。那麼你便可以一邊看電話,一邊看路。Transparent Screen 當然不是真的會令你的電話變成透明,而是利用相機鏡頭,將機背的影像展示於畫面的後面。

null
使用方法十分簡單,下載後一開啟便可以按 “Start & Stop” 來開關透明效果。可以調校透明度、解像度等。要注意的是長期啟動程式會增加耗電量。

下載: http://www.appappapps.com/android/Transparent-Screen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