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Samsung 3月15日神秘活動, 請柬中隱藏Galaxy S III踪影?

null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8943

上星期 Samsung Benelux 向傳媒發放了邀請,出席他們舉行的記者會。在邀請之中,唯一有關活動內容的資料就是有關 2012 年的產品。

null

Samsung Benelux 並沒有指明活動會不會和電話或平板有關。有趣的是,如果你仔細看看,可以看到一個 “3″ 字。而另一邊則是類似 “G” 的形狀。當然這可能是我們太心急想看到 Galaxy S III,但早前有可靠消息指 Samsung 將會在 2012 年上半年公佈 Galaxy S III,所以也吻合。不過奇怪的是,這種規模的發佈會,會不會由 Samsung 在 Benelux 的分支舉行?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