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Google 官方網站內裡有新產品神秘倒數,大家猜會是什麼?

null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8823

MWC 流動通訊展是科技產品界一年一度的大事,今年的 MWC 將會在本月 27 日正式於巴塞隆納舉行。Google 今年看來亦會有些驚喜給我們,因為在 Google 一個官方網站開始了神秘倒數。

這個網址,Google 造了一個有趣的倒數動畫。動畫會隨著時間變動,在底部的時間線可以來回拉動。可以看到最初是一個個箱子,現在已經開封見到裡面的 Android。而在上層可以看到另一個機械人拿著電視。早前有傳 Google 將會推出全新的家庭娛樂系統,很可能和這個倒數有關。距離倒數完成的時間還有 6 天多,大家拭目以待了。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