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Cydia教學]免費!不用Home鍵,直接在主螢幕開啓Siri

null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9305

很多用 iPhone 4S 的用戶,一開始很難發現 Siri 的存在,因為 Siri 要長按 Home鍵才會開啓,但這樣會加快 Home鍵的報銷。如果大家有將 iPhone 4S 給越獄的話,可以使用這個SiriBoard,將Siri放在主螢幕,以後想使用 Siri 就可以很方便!

SiriBoard 允許用戶在主螢幕運行 Siri,大家亦可以將Siri的圖示放在dock和應用文件夾中,SiriBoard 在 Cydia 的 BigBoss 中免費提供。如果大家還未將 iPhone 4S 越獄JB,可以看看我們提供的教學這裡 (iPhone 4S, iPad 2)

SiriBoard的使用影片分享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