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Cydia教學]為任何Apps自訂不同的通知聲音

null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9086


在 iOS 有不少的應用程式都會有通知,但可惜只有 Apple 的預設程式 (例如訊息、電話等) 才能夠自訂不同的通知聲音,而其他用戶自己下載的應用程式就全部一律使用 “tri-tone” 鈴聲。如果不看畫面,根本不知道是哪個程式有通知,十分不便。這次介紹的 Cydia 應用程式 PushTone,就會讓你自訂任何應用程式的通知聲音。

PushTone 讓你為任何在 iOS 5 通知中心出現的應用程式自訂通知聲音,不論是 Facebook, Whatsapp 等,只要在通知中心有的,以後全部都可以有獨特的通知鈴聲。可以選擇的鈴聲包括所有 Apple 預設的鈴聲,或是任何你自己同步到 iPhone/iPad 裡的鈴聲。如果想知道怎樣將任何你喜愛的鈴聲同步到 iPhone/iPad,可以看這個網址

安裝步驟:

null
1. 首先你的裝置要是已經 JB 的 iOS 5 / 5.0.1 裝置 (詳細 JB 步驟可看這裡 (iPhone 4S, iPad 2),或這裡 (不是 iPhone 4S, iPad 2)),先開啟 Cydia。然後在底部右一選 Search,輸入 PushTone。


null
2. 進入後按右上角的 Purchase,然後登入確認購買,便會自動開始安裝。


null
3. 安裝完成後,只要到通知中心,選擇你想改變鈴聲的應用程式。然後拉至底部位置會發現多了一個 PushTone 選項,在這裡便可以選擇鈴聲了。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