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最新iPad 3洩漏照片再流出, 確認Retina Display及新鏡頭

null

iPad 3 的洩漏好像停不了,再有懷疑是 iPad 3 的照片流出。這次的來源是中國一間正在存放 iPad 3 組件的貨倉。

null
null

相中可以見到懷疑是 iPad 3 的 Retina Display 螢幕。根據提供的人士,相片之所以會這樣朦朧是因為在場有不少保安監察,很難拍照。如果事實真的是這樣,那麼這些是 iPad 3 螢幕的機會便很高。因為大家都知道 Apple 有多注重新產品的保密。

null

有趣的是,相中可以看到這些螢幕的生產商是 Samsung。雖然 Samsung 是傳統的 Apple 供應商,尤其是螢幕產品。但由於 Apple 和 Samsung 在專利的爭議鬧得愈來愈熱,早前傳聞兩間公司的關係已經缺裂。而早前的另外一些洩漏相片,螢幕卻是由 Sharp 生產。究竟哪個才是真的?

null

另外,早前蘋果日報亦貼出了一張懷疑是 iPad 3 和歷代的比較圖。圖中可以看到相機鏡頭不同了,更肯定鏡頭會升級至 800 萬像素。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8773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