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不用等NFC, 香港八達通正式推出iPhone貼

null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7947

傳聞有說 Apple 將會在下一代 iPhone 加入 NFC (近場通訊) 技術,其中一個最大用途就是用電話拍一拍商舖或交通工具的接收器,便可以付款。相信各位香港人都可能會聯想到八達通。不過現在大家可以不用等 NFC 了,因為八達通推出了專用 iPhone 貼。

這張 iPhone 貼供 iPhone 4, 4S 使用,有黑、白、紅三色。十分纖薄,只有 0.05 cm 厚。功能與一般八達通無異,只要貼在機背便可以將 iPhone 當八達通使用。不過售價並不便宜,盛惠港幣 $268。而且沒有按金和預設儲值額,一買回來便要增值,亦不能退還。不過現在很多人都「機不離手」,所以能夠用電話當八達通便十分方便。有興趣可以到這個網址看看。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