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PS3, XBox新遊戲在Android推出, 展示Tegra 3驚人圖像處理能力

null

資料來源: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8934

有留意 Asus Transformer Prime 的讀者,應該會知道這部 Transformer 的後繼機配備了 Nvidia 的最新流動裝置四核處理器 Tegra 3。究竟這個處理器有多強勁? Nvidia 早前透露會有 Tegra 3 專用的 Android 遊戲,現在我們就可以看到了。

Borderlands 是 PS3, XBox 360 等電視遊戲平台上的一款遊戲,畫面質素當然是最頂尖的。Borderlands 第二集除了在 PS3, XBox 推出外,還會作為 Tegra 3 專用的遊戲在 Android 推出。雖然如果細心留意,畫面可能和 PS3, XBox 等差一點。但質素絕對已經是令人驚訝,在流動遊戲前所未見。另外,Demolition Inc. 是另一款 Tegra 3 專用遊戲,畫面同樣出眾,更展示 Tegra 3 處理 3D 物理的能力。

雖然現在市面上配備 Tegra 3 的裝置最有名的只有 Transformer Prime,但預計由今年較後時間開始會有四核電話出現。現在快看看片段,先睹為快吧。

Borderlands 2 Trailer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