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大家想是 iOS 應用程式便宜還是Android版本便宜呢?

null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9160

根據一間研究公司最新的調查,發現平均計算 Android 應用程式比 iOS 的應用程式要貴 2.5 倍。

研究計算 Android Market 和 App Store 各自排行榜最高的 100 個付款應用程式。發現 App Store 的應用程式平均每個價值 $1.47 美元,而 Android Market 則平均價值 $3.74 美元。這個差別實在頗為明顯。

而兩個商店重疊的應用程式在 100 個中只有 19 個, 往往 iOS 版本都比較便宜。以 EA 的 Monopoly 大富翁為例,App Store 中只售 $0.99 美元,但 Android Market 中卻賣 $4.99 美元。

Android 其中不夠 iOS 好的地方就是 Android Market 裡的應用程式,除了質素,現在揭示價錢亦是個問題。如果 Google 將來能實施一些措施改善一下,一定能增加競爭力。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