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新App評測] Pudding.to超人氣Android版instagram社交平台

null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9171

近來除了 Facebook, Twitter 等傳統社交網站外,開始有一些新冒起的社交分享途徑。這些新平台通常都有較為專門的主題。例如在 iOS 上極受歡迎的 Instagram 就是一個極之流行的相片分享平台。可惜的是 Android 平台並沒有 instagram。不過那並不代表 Android 平台就沒有一些好的相片分享平台,這次介紹的 Pudding.to 就是一個。

nullnull
Pudding.to 的運作模式其實和 instagram 有不少相似的地方。第一次開啟時,要先開一個 Pudding.to 的帳戶。用來和平台上的其他用戶,或你的朋友互動。

nullnull
既然是相片分享平台,拍攝當然是重點的部分。按中間的相機按鈕就可以開始拍攝。拍攝後除了可以移動位置,還可以作 90 度轉。下一步就是像 instagram 那樣加入濾鏡。濾鏡的選擇也算充足,不過效果稍為淡了一點。

nullnull
接下來的這個設定是比較創新的,就是選擇你現在的心情。你選擇的心情會連同相片一同顯示出來。最後便可以加入描述文字、地區位置、tag,甚至附上一首儲存在裝置裡的音樂。

nullnull
拍完後,當然要和其他用家分享一下。如果按左下角的 Feed 按鈕可以看到熱門的照片和附近的用家,看到喜歡的可以跟隨。而按右下角的 Friends 按鈕則可以在 “May know” 從 Facebook 或其他社交網絡找朋友。

nullnull
成為朋友後,便可以在主頁看到他們最新的作品。當然亦會顯示你自己的更新。如果想看看你在 Pudding.to 的狀況和朋友,進入右上角的個人檔案就一目了然。

總結:
Android 會不會有 instagram 暫時還沒有消息,但如果你想使用相片分享平台,Pudding.to 絕對是個好選擇。而且應用程式在 iOS 亦有推出,所以無論你的朋友使用 iPhone 還是 Android 裝置,都可以一同在這個平台互相分享。

下載 Pudding.to: http://www.appappapps.com/android/611649/pudding.to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