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iOS 5 保安再現漏洞,影片示範無需密碼偷看他人相片方法

null

前幾天才報導過 iOS 5 的一個保安漏洞,可以讓任何人無須輸入密碼即可進入電話程式。怎知道幾天之後,今日再有人發現了另一個漏洞。這次是 iOS 的相機和照片。

這個漏洞十分容易製造,只要打開 iPhone,能夠接觸裡面的電池就可以輕易做到。iPhone 4 和 iPhone 4S 上就特別容易。因為要打開這兩部裝置十分輕易,只要將背面的螺絲鬆開,之後用手簡單拿開底部外殼就可以。

從影片看到,重新開機後直接連按兩下,便可以進入相機 (camera roll),看到裡面的相片。雖然看不到 camera roll 以外的相片,但這裡大多正是用 iPhone 拍下的私人照片。iOS 5 的保安漏洞愈來愈多,Apple 真的要加快更新的進度了。

觀看示範影片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914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