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Apple數天內舉行發佈會, 將推出兩個新產品

null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9211

各界廣泛認為,Apple 會在這一兩個星期內舉行發佈會。當中最觸目的就是新一代的 iPad 3。不過最新消息指,在這個發佈會 Apple 會有兩個新產品推出。

消息指 Apple 除了會推出 iPad 3, 還會有另一個新產品。這個產品是甚麼暫時還未能確認,不過估計很有可能是新一代 Apple TV。因為世界各地的 Apple TV 2 存貨已經快速減少,這個通常是 Apple 推出新一代產品的先兆。

估計新一代 Apple TV 會支援 1080p 播放、更高速處理器,以及藍芽支援。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 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都會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