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日本軟綿綿小羊公仔的iPhone萬能保護套

null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8928

可愛的公仔,有那個女士不喜歡? 小羊公仔全身都是軟綿綿的毛,就是不少女士的至愛。如果將這樣可愛的毛公仔用來當 iPhone 套,相信很難抵抗吧?

null

Sheepy 是一款由日本公司推出,給 iPhone 4 / 4S 使用的保護套。設計和市面上的 iPhone 外殼都不同。簡單來說,Sheepy 就是一隻會緊緊抱著 iPhone 的綿羊毛公仔。小綿羊用 4 隻腳抱著 iPhone 背部,除了有保護作用,更讓用家把 iPhone 拿得更穩。當螢幕朝下時,小綿羊的 4 隻腳更能夠隔開螢幕和桌面,以防磨損。

null

另外,Sheepy 的肚子是清潔抹布,用來清潔沙塵和指紋。如果你擔心小綿羊會擋著 iPhone 的鏡頭,原來牠的其中一隻腳特意放在較邊界的位置,不會阻礙鏡頭。

Sheepy 將會在 4 月正式推出,有灰、灰棕、白色 3 種選擇。有興趣的可以到這個網址看看。


Sheepy 使用影片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