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Cydia教學] 在iOS 5通知中心隨時全面監控數據用量

null


資料來源: 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8298

隨著香港電訊管理局發出強制性公平使用政策指引,各大電訊商不可以再使用不同方法限制無限上網的用戶。所以真正無限制的無限數據服務,無論在 3HK、CSL、PCCWSmartone,都已經正式在香港消失了。無論你是不是身處香港,你用的數據服務也可能不是無限用量的。要在 iOS 平台監控數據流量,一向要依靠第三方應用程式。不過安裝了 WeeTrackData 這個 Cydia 程式後,便可以在 iOS 5 的通知中心隨時數據一目了然。

null
安裝了 WeeTrackData 後,便可以在通知中心看到 iPhone 的數據用量。 這裡會顯示上載、下載量,以及和用量限制的距離。而在一個類似 Wifi 圖示的旁邊,就是網絡信號強度。WeeTrackData 有 3 個版面顯示不同時段的用量 – 月份、最近 7 天、今天,每個都有顯示上下載量。只要向左右掃便可以在這 3 個版面間轉換。

當你在 iPhone 的設定啟動 WeeTrackData 後,程式便會開始記錄數據流量。你亦可以在 iPhone 的設定自訂每月帳單開始計算日,更可以自訂最高數據用量。這樣便不怕超過用量也不知道。

安裝步驟:

null
1. 首先你的裝置要是已經 JB 的 iOS 5 / 5.0.1 裝置 (詳細 JB 步驟可看這裡 (iPhone 4S, iPad 2),或這裡 (不是 iPhone 4S, iPad 2)),先開啟 Cydia。然後在底部右一選 Search,輸入 WeeTrackData。

null
2. 進入後按右上角的 Purchase,然後登入確認購買,便會自動開始安裝。

3. 安裝完成後便可以進行上述的設定,然後讓你的數據用量受到全面監控。

觀看WeeTrackData教學短片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