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Galaxy S II 運行Android 4.0實況影片先睹為快!

null

關於 Samsung Galaxy S II 的 Android 4.0 更新,早前有消息會在 3 月 1 日推出。相信各 Galaxy S II 用戶都十分期待,想看看 Android 4.0 在 Galaxy S II 上是甚麼樣子。現在你可以了,在這條片段,展示了美國 Sprint 的 Galaxy S II Epic 4G Touch 運行 Android 4.0。

這部裝置雖然和香港或其他地區的 Galaxy S II 不完全是同一個型號,但同樣是 Galaxy S II 型號,相信 Android 4.0 更新和其他型號大致一樣。在影片中可以看到,主頁界面看上去其實和舊版本差別不大。這是因為 Samsung 繼續附加 TouchWiz 界面。不過在不少位置依然明顯看得出是 Android 4.0,例如設定和選單等。在耐心等待正式推出前,大家先睹為快吧。
Galaxy S II運行Android 4.0實況影片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