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新Apps讓你的iPhone,iPad立即進入3D時代

null


資料來源:http://www.appappapps.com/blog/?p=8217

上年曾經一度有一股 3D 熱潮,現在好像沒有那麼流行。不過可能在不久的將來,3D 會再次成為潮流。因為 Apple 的一個新專利顯示將 3D 技術引入 iPhone, iPad 等裝置,令 iOS 的畫面從此進入三維世界。

在這個最新專利中顯示,在 iPhone, iPad 等裝置加入眼部追蹤系統。這個系統會不斷追蹤用戶看著的位置,然後連同指南針、GPS、迴轉儀等感應器的資料,即時自動調節 3D 顯示。這樣用戶無論由哪一個角度看,3D 效果都能夠保持。而且不同角度所看到的 3D 影像都會相應地改變,就像真實世界的物件一樣。

null
在上面這幅屬於此專利的圖就看到,iPhone, iPad 的應用程式圖示會變成 3D。用戶在不同角度可以看到圖示的側面和背面,就像立方體。而你看著的地方更會有聚光燈照著。

以下這個片段是一個模仿 3D 環境的 iPhone, iPad 應用程式,現在就可以免費下載。雖然和這個專利的技術不同,也不是真正的硬件 3D 技術,但你也可以初步體驗一下 iPhone, iPad 3D 的感覺。


立即下載: http://www.appappapps.com/apps/55426/i3D


模仿 3D 環境的 iPhone, iPad 短片


若有任何有iPhone / iPad 或 Android 上的疑問,請到我們的 Facebook <iPhone iPad Fan Page>和<Android Fan Page>留言查詢,讓我們能以最快的速度為你解答疑難及給你送上最新最快的手機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